未成曲调

脑洞奇大,文笔奇差。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OOC。

十六集居然是海境专场……难道前几天榕姑娘的纸套和苍狼的贴纸是我的错觉?!!!
海境虽然暗线和伏笔都很多,但还是没兴趣啊。唯一比较在意的是刺杀那两个倒霉孩子的刺客们。没有痛觉,真的像有些道友猜测的那样是亡命水的作用么?那他们这些人跟幽冥君、阎王鬼途还有假鬼假怪四人组到底有没有关系啊……
误芭蕉小姐姐作为谋士的表现有点难以形容啊。既然能从雨相那里出师,应该资质不凡。但为什么她所走的每一步都让我觉得特别着急呢。但愿不会是那种烂俗的梗。
总觉得皇贵妃娘娘有问题啊【原谅我这个希望金光能出个女boss的人的执念。
这一锅海鲜粥还不知道要煮到什么时候,但愿东瀛线能早点开。
最后,我还是想把辣个伴风宵打死。

评论(3)